安安搬奶粉

下午安安从外面回到家后,爸爸给她喂了点水,她喝了几口就放下。爸爸放下她后,正倒水准备给她泡奶粉,妈妈不知在干什么也没管她。安安在电视柜左边玩,爸爸在电视柜右边的饮水机旁倒水,只见安安抱起了电视柜上的奶粉桶,向爸爸走来。爸爸只顾接水,一下没注意去看安安,突然安安被脚下的玩具拌倒了,好在只是轻轻地摔到,没有摔到头部。爸爸赶紧去抱安安时,安安哭了,但还紧紧的抱着奶粉桶。爸爸拿奶粉桶时,才知道那是一桶没开的新奶粉,妈妈拿出来放在电视柜的左边。没有人教他去拿,也没人告诉她那是没开的新奶粉,她却知道去帮爸爸拿过来,原来在饮水机旁的奶粉快喝完了,妈妈才拿了一桶新的。会不会是妈妈拿时安安看到了,才要帮爸爸去拿?

安安哭的时候,妈妈抱起她在哄她,给她水喝,她也不喝,等爸爸泡好奶粉给安安喝,安安才停止了哭声。原来,安安饿了,下午2点多吃的饭,到8点才喝奶,难怪她不喝水。

后来,听妈妈说,在妈妈拿奶粉时,安安确实看到了。多么聪明的安安!




[本日志由 安安爸爸 于 2010-06-21 01:17 AM 编辑]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安安 搬奶粉
相关日志:
评论: 2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-
回复回复好可爱[2010-06-22 03:19 PM | del]
安安的手被划了好长一条伤疤.安安哭了好久.
回复回复小伲[2010-06-22 11:51 AM | del]
安安越来越乖了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