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出新照片,六月的故事

因妇幼医院检查尿碘时指标过低,大夫建议去儿童医院检查。18日,爸爸妈妈戴安安去儿童医院。在车上,安安一路就要吃东西,吃了香蕉吃饼干,都没闲着。

新照片.去儿童医院

第一次乘地铁,安安感觉很新鲜。

新照片.儿童医院

在医院坐碰碰车

看到妈妈手里的煎饼的样子

到了医院挂号,却是下午的号。挂号后我们去外面玩,妈妈见有卖煎饼的,就买了一个,安安看到了想要吃,你看她那吃东西的样子多可爱。终于吃到了没吃过的煎饼

新照片.儿童医院

在外面玩时,妈妈给安安买了个发声的喜羊羊,安安好喜欢

新照片.儿童医院

中午安安睡着了

新照片.儿童医院

在等待就诊时,安安玩羊羊,看到旁边有个大朋友,却将羊递给大朋友,等大朋友要拿时安安又将手缩回不给,知道逗人玩,安安在家也是这样经常逗人玩。后来还跟那个8岁的大朋友一起玩了起来,好开心。

新照片.儿童医院

19日又去儿童医院,要抽血检查,大夫让抽血前不要吃东西。安安上车后一直在闹着要吃东西,后来,爸爸没办法,给她找了一个硬币玩,才安静起来,直到医院。

在等抽血的时候,安安又闹着要吃东西,妈妈到外面又给她买了两个玩具,才不闹了。新照片.儿童医院

抽血时安安害怕的哭了,抽完血马上给她喂奶粉,安安便立即停止了哭闹。喝完奶,妈妈去洗奶瓶时,爸爸戴她,安安又玩起玩具。这时旁边来了一个大朋友,那大朋友的妈妈见安安把玩具给大朋友玩,跟大朋友说话,那大朋友却不敢接,也没说话。

新照片.儿童医院

从医院回来去爸爸的公司,安安一路又玩起新买的玩具,要让妈妈吹,好高兴。

外出新照片,六月的故事

 躺在爸爸的怀里多舒服啊

外出新照片,六月的故事

中午在爸爸的公司里,安安睡着了,居然睡了三小时,睡在那沙发是不是很舒服啊。




[本日志由 安安爸爸 于 2010-06-21 01:23 AM 编辑]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新照片.儿童医院
相关日志:
评论: 3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-
回复回复好可爱[2010-06-22 03:15 PM | del]
现在安安剪了头发了
回复回复好可爱[2010-06-22 03:11 PM | del]
安安现在一天比一天好玩了.要是和妹妹在一起那就更好玩了
回复回复小伲[2010-06-22 11:48 AM | del]
安安真懂事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内 容:
验证码: 验证码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